碰不得

又名“莫挨老子”,solo写手,小甜饼爱好者。对xz意见很大,相关粉丝关注请慎重。
相方@吃葉子的鲈鱼 她是我真爱!

team的实习生,之前在美国创业做华人演员演出的承接,后来运营资金有问题就创业失败了。我今天提起我喜欢的众多cp中的一个,intern跟我说,我有他微信啊,然后中午吃饭的时候给我看了他朋友圈。

我狂刷朋友圈,确定三件事:1.票圈内容跟微博没啥区别,人设不塌;2. 票圈一个女的都没有,很长时间都没有,应没有女朋友;3. 票圈没有我磕的cp的另一个,尽管他们关系其实很近,看来cp只是我们cp粉的臆想

所以,一个cp粉就此殒落,一个女友粉就要诞生啦!

评论 ( 1 )

© 碰不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