碰不得

又名“莫挨老子”,solo写手,小甜饼爱好者。对xz意见很大,相关粉丝关注请慎重。
相方@吃葉子的鲈鱼 她是我真爱!

0616脑洞

求大家去看0616张老师和杨老师的北展洪羊洞,其中提到有个马戏,是阎鹤祥骑摩托车。二爷说弄个大玻璃罩子和轮子,叫阎鹤祥在里面骑摩托车,骑个四天。原话:你不是爱骑摩托车吗,骑死你。


所以,经过我的合(gong)理(ran)推(zao)断(yao),事情是这样的:


大林:爸爸爸爸,阎鹤祥要去欧洲,不跟我说相声了,他都到新疆了。

老郭:什么?叫人回来!我给他开评书专场。


大林:舅舅舅舅,阎鹤祥还不回来,整天骑摩托车,还往西走呢。

张老师:摩托车哪里有我大侄子好,砸挂!砸挂砸死他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7 )

© 碰不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